网站首页   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会议

    时间:2016-04-01浏览:

    3月30日下午,我校“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会议在行政楼一号会议室召开。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校本部各职能处室、直属部门负责人,各系部、附属单位党政负责人参会。会议由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陶仪声校长主持。

    发展规划处处长、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申正付作了题为《着力综合改革 聚焦远景目标 扎实做好“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的汇报。汇报从“十三五”规划编制依据、规划体系的基本构成与工作要求、规划的核心目标与指标体系、近期时间安排、如何实施规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释,汇报过程中还将各职能部门的专项规划与各系部的规划初稿按指标体系进行梳理,从目标导向和可量化、可测评的角度,对重点指标进行强调。最后,还就《蚌埠医学院综合改革实施方案》相关工作要求进行说明。

    陶仪声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科学判断、合理定位学校各项工作的发展目标,理清我校现实发展状况,找出差距,才能有精准发力的方向,规划的编制才有正确的思路和科学的举措。她指出,高层次优秀人才队伍和高水平团队的培养与引进、学科专业结构的优化调整、认真做好新一轮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科研水平的提升等都是“十三五”期间学校发展的重点。需要我们不断加强内涵建设,提升自身实力,另外可以开动脑筋,广开门路,加强同相关单位的合作共建。最后,她要求各部门真正行动起来,围绕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医科大学的战略目标,全盘考虑,细化、量化核心指标,严格按照工作时间节点要求,将纸上的文字同实际的工作结合起来,不断推进学校“十三五”规划的编制与实施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