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2016年度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填报工作人员培训会

    时间:2016-09-28浏览:

    为做好2016年度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库采集填报工作,9月20日下午,发展规划处组织召开数据采集填报工作人员培训会。数据填报牵头部门数据采集填报员、各系部教学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处长申正付主持。发展规划处秘书李乐简要总结了2015年度数据采集填报工作,介绍了成功的做法与经验,就存在的问题作了分析并强调改进措施。

    发展规划处负责数据采集填报工作李旸就今年数据填报的具体工作做了布置与说明,强调今年数据库与去年相比在用户类型、新增表格、数据内涵等方面的变化,并对今年数据填报流程和工作进度安排进行介绍。

    发展规划处处长申正付在总结讲话中对此次数据采集工作的重要性做了强调。他指出,数据采集填报工作关系到学校即将开始的专业认证、审核评估及学校的发展,因此,请大家认真阅读数据填报指南,熟悉填报工作流程,深刻理解数据内涵,按照时间结点安排好各项数据采集、填报工作,各相关部门相互配合,保质保量完成2016年度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库采集填报工作。

    (申正付/审 孙娜/文 李俊/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