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正文

工作动态

    发规处召开学校“十三五”规划重要指标填报布置会

    时间:2017-01-06浏览: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学校“十三五”规划发展规模指标审核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教育厅将组织开展对省属高校“十三五”重要指标进行把关性审核,为做好此项工作,发规处于1月4日上午在行政楼2号会议室组织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召开了布置会。

    会议首先传达了有关文件精神及填报要求,然后大家围绕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目标及更名大学工作要求,就各类学生招生数规划、师资队伍规模与专业建设、基本办学指标等重要指标的年度分解展开讨论,确定编制思路、分解填报任务。

    发规处申正付处长最后强调指出:此次填报任务涉及学校未来发展的规模和资源配置,请各部门高度重视,编制过程中注意数据的关联性,加强沟通、协调,按时完成编制、汇总、上报工作。

    (申正付/审 孙娜/文 李旸/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