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暑期校友工作布置会议

    时间:2018-07-18浏览:

    为做好校友工作,根据学校暑期工作部署,7月16日下午召开暑期校友工作布置会。各二级机构校友工作领导小组负责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俊和主持。

    校友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发展规划处处长钱志刚对校友工作作了安排和说明。他指出各二级机构校友工作领导小组是学校做好校友工作的基础,要明确工作职责,做好所在部门的校友工作;同时要积极开展毕业生信息采集,毕业生照片征集等工作任务,为即将到来学校60周年发展论坛做好基础性工作。

    各二级机构校友工作领导小组负责人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根据暑期校友工作安排展开讨论,就如何采集本院、系、部校友信息进行经验交流,表示积极配合、完成学校对校友信息的采集工作。

    王俊和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校友是学校宝贵的财富,要加强与校友的联系、交流,发挥校友在学校建设、发展中的作用。各二级机构要建立校友工作小组,发挥主动性,根据信息采集字段和要求,积极完成任务;同时在即将召开的学校校友会成立大会、学校建校60周年庆典期间,协助作好校友方面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