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正文

工作动态

    2008届硕士研究生同学十年聚会活动顺利举行

    时间:2018-09-18浏览:

    9月15日上午,蚌埠医学院2008届硕士研究生同学毕业十年纪念会在学校学术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王俊和,校党委常委、学生处处长王魁,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坦,科研处处长王震寰、监察审计处处长赵元勤、人事处处长陈刚、发规处处长钱志刚,研究生院副院长李正红、研究生院副书记周建美及卢东兵老师出席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王俊和为活动致辞,他代表学校对各位校友返回母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与会各位校友送去良好的祝愿,希望通过此次聚会,校友们的情谊得到进一步的升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希望校友们能时时关注母校的发展,为母校争光!

    赵元勤老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带领各位同学回忆起在校期间的一幕一幕,怀念着校园生活的点点滴滴,总结了学校近年来发生的变化,并对各位校友提出了殷切的希望。班长焦学飞及同学代表张月林分别作了精彩的发言,对各位领导及各位老师的谆谆教导表示衷心的感谢,表达了对母校和恩师的感激怀念之情,回忆了美好青春,回顾了当年学习和生活中的点滴故事,聚会活动充满着欢声笑语。

    为感谢母校长期以来对各位校友的关心与支持,2008届硕士毕业生向母校捐款5000元人民币,王俊和副书记代表学校颁发捐赠证书。

    (纪念会筹备组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