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交流与总结会

    时间:2019-01-02浏览:

    12月25日下午,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交流与总结会,校党委书记高怀荃主持会议并讲话。校领导王俊和、杨烨出席会议,各职能部门、二级院系、直属附属医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评建办负责人对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回顾与小结。自2017年3月份启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以来,学校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方针。已经顺利完成了自评自建阶段和进校考察阶段。目前已经进入限期整改阶段,根据专家组反馈意见,学校逐条分解,梳理问题清单和整改方案。医学检验系、基础医学院、药学院、生物科学系、学生处和二附院6个部门,分别针对本部门在审核评估工作中是如何开展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努力的方向四个方面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

    高怀荃作总结讲话时指出,启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以来,全校上下紧密围绕六个到位,统筹安排,周密部署,扎实推进,确保了审核评估工作顺利进行并取得了显著的阶段性成效。后续整改工作同样重要,全校师生一定要保持清醒的认识,立足四个方面全力落实整改工作,及时解决人才培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学校发展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审核评估评建工作为学校在新的历史时期直面挑战、做强特色、弥补短板指明了方向、开出了良方,全校各单位、各部门、各附属医院以此次审核评估整改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本科教学中心地位,不断深化综合改革,强化内涵,提升质量,突出特色,切实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本科教学工作水平,为打造具有蚌医特色的一流本科教育而不懈努力!

    (钱志刚/审 评建办/文 李旸/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