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进展

学校召开“2017—2019三年滚动投资计划基建项目”

时间:2017-09-29浏览:

发展规划处于9月23日在办公楼二号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7-2019三年滚动投资计划基建项目”编报工作会议。后勤管理处、总医院建设办公室及一、二附院分管基建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发展规划处申正付处长主持。

按照《安徽省教育厅转发安徽省发展改革委关于依托国家重大建设项目库抓紧做好三年滚动投资计划编报工作的通知》(皖教秘发【2016】149号)文件要求,与会人员对2016—2018年三年滚动计划数据库进行了更新,根据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和校园建设总体专项规划,就我校2017—2019未来三年基建项目的编报、入库工作展开讨论,对计划2017—2019年拟开工项目进行必要性、可行性论证。

会议决定对2016-2018年在库13个项目更新为12项,新增6项,计划编报2017—2019年进入国家重大建设项目库三年滚动计划共计18项,其中校本部9项,第一附属医院5项,第二附属医院4项。 

(申正付/审 李乐/文)



三年滚动投资计划编制入库工作简介

根据国务院部署,为发挥有效合理投资对稳定经济增长的重要作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要求各地各部门按照已报请国务院批准的《加强政府投资项目储备编制三年滚动投资计划工作方案》,对目前在建以及拟于当年和未来三年开工,拟申请安排中央或地方政府投资的建设项目应当纳入政府投资项目储备库。对于未纳入政府投资项目储备库的项目,政府投资原则上不予支持。

三年滚动投资计划反映的是需求投资计划,不作为安排投资承诺,是编制年度实际投资计划的基础和来源,未纳入三年滚动投资计划的,不得列入年度实际投资计划。我省自2015年11月首次启动了使用国家重大建设项目库加强项目储备编制三年滚动投资计划各项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