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正文

工作动态

    校领导与蚌埠市领导共商皖北医疗中心建设大计

    时间:2022-06-07浏览:

    61日下午,党委书记蒋家平、院长翁建平与蚌埠市委书记黄晓武举行工作会谈,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庆武,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葛锐,市政协副主席、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刘军波,市发改委、财政局、重点工程建设局以及我校发展规划处、党院办负责人参加会谈。

    会上,翁建平院长详细报告了学校拟定的助力皖北区域医疗中心建设方案相关内容,就学校助力蚌埠发展、打造皖北医疗中心的思路、途径、优势、前景等内容进行了重点介绍,与会领导就建设方案进行了讨论交流。

    黄晓武书记对我校提出的建设方案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与会部门加强与学校的密切沟通,进一步细化建设方案内容、完善项目规划布局、统筹市校医疗资源,列出任务书、时间表,加快打造皖北医疗中心,努力建设幸福蚌埠。

    蒋家平书记指出,作为驻蚌高校,学校的建设发展离不开属地政府的大力支持,也理应在地方发展中做出高校应有的贡献。本次提出助力皖北区域医疗中心建设方案,正是学校党委发挥蚌医医疗优势、提升服务社会功能、积极融入蚌埠经济社会发展的举措,希望能够通过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为蚌埠市“三地一区两中心”建设贡献更多的蚌医力量,为皖北人民群众提供更高质量的医疗服务。

    经双方会商同意,校地共同建立皖北医疗中心规划建设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推动建设方案尽快提请省级卫生主管部门和省政府审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