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学科建设工作调度会

    时间:2021-11-29浏览: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学科内涵发展,提升学科建设水平,1124日下午,学校召开学科建设工作调度会党委书记高怀荃、党委副书记王俊和、副校长陈昌杰、纪委书记马哲锐出席会议,高怀荃主持会议。科研处、教务处、外事处、研究生院、人事处、财务处、学科建设办公室部门负责人和各一级学科所在院系党政负责人、第一和第二附属医院分管院长、一级学科带头人,及各学科办主任和秘书参加会议。

    会上,各一级学科负责人2021年度学科建设基本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专题汇报,其中临床医学学科还汇报第五轮学科评估、高峰学科建设,以及博士点建设情况基础医学学科和护理学学科还汇报了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情况。校领导对各一级学科建设成效和下一步仍需提升的环节进行了研究。

    高怀荃2021年度学校学科建设工作推进落实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分析了当前学科建设存在的问题和学科发展面临的新机遇,指出了新形势下提升学校学科建设水平的工作举措。他强调,要明确责任抓学科、聚焦人才抓学科搭建平台抓学科、获取项目抓学科、对接需求抓学科、保障经费抓学科。学科建设工作是一项长期的工作,是高校内涵发展的永恒主题,不可能一蹴而就,既要立足长远,更要立足当下。希望各一级学科、各职能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利用最后一个月的宝贵时间,利用学科评估最后的时间窗口,再努一把力、再加一把劲,高质量完成学科建设年度各项指标任务,实现"十四五"顺利开局,2021圆满收官

     

                                                (学科建设办公室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