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5-2016学年“豪森人才培养基金、亿帆奖学金”颁发仪式

时间:2017-01-12浏览:

12月29日下午,我校2015-2016学年“豪森人才培养基金、亿帆奖学金”颁发仪式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校长陶仪声、党委副书记蒋晓铭、豪森药业集团销售总监刘永东、亿帆药业安徽医健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秦步、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200余名奖助学金获得者参加了颁发仪式。仪式由校长陶仪声主持。

蒋晓铭副书记代表学校对刘永东先生、秦步先生专程来我校参加颁奖仪式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指出,两家企业心系我校学子的善举令人感动,支持教育事业发展的社会责任感令人敬佩,重视人才培养的企业战略令人信服。此次颁发的豪森人才培养基金、亿帆奖学金既是企业社会责任感的体现,也是他们走出企业,发现并积极培育品学兼优实用型人才的重要举措,同时在增加我校奖学助学金种类,完善我校奖学助学金体系方面具有重大作用,奖学金的设立也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对学生综合素质的提升发挥了积极作用,可以说,实现了学校、企业、学生三方共赢。蒋书记对获奖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勉励他们不断进取,做有品德、有作为、懂感恩的时代青年,以优异成绩回z学校和企业的殷切期望。 刘永东总监代表豪森药业集团向获奖同学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作为一家具有较强创新能力的大型优质药企,人才是最为关键的要素,重视并积极培育人才是公司一贯坚持的战略,同时,积极服务社会是z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他对我校校企合作、产学研结合的育人形式大加赞扬,并勉励获奖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勤奋学习,增长才干,做有品德、有意志、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秦步总经理代表亿帆药业公司向获奖同学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企业越发展,越需要大量的高水平人才,蚌埠医学院建校以来为社会培养出了众多的优秀医学人才,广受社会好评,很高兴能与学校共同搭建一个育人平台。他用“正确学习观、良好心态、脚踏实地”激励广大同学,希望他们奋发有为,不辜负学校、社会的期望。

学生处处长王魁、研究生院副书记周建美、团委副书记周静分别介绍了豪森奖助学金、亿帆研究生奖学金、豪森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成果奖励基金的评选过程、实施细则,并宣读了表彰决定。

豪森奖学金获得者慈叶芳同学、亿帆奖学金获得者吴海华同学代表获奖学生发表获奖感言,表达了对企业、学校、老师的感谢之情,并表示以获奖作为起点和动力,继续刻苦学习,勤于实践、心怀感恩,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回报母校。

陶仪声校长做总结讲话。她指出,此次由豪森药业集团、亿帆药业公司设立的奖学金平台是我校开放办学、深化校企合作发展战略的体现,也是两家企业社会责任、社会爱心的体现。她再次对两家企业表示感谢并寄语获奖学生,在成长的道路上,懂得感恩,将这份爱心、这份正能量积极的传递下去,并努力学习,不断增长才干,做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最后,在主席台就座的领导和嘉宾为获奖同学代表颁发了获奖证书。

(申正付/审 李乐/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