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豪森药业集团执行副总裁伏彩云一行走访我校

时间:2017-05-20浏览:

5月20日,江苏豪森药业集团执行副总裁伏彩云率集团销售总监、研究院研究发展部总监等部门负责人到我校交流访问,就豪森药业集团—蚌埠医学院合作项目的推进进行交流。校长陶仪声、副校长王俊和会见了来访团队。学校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发展规划处、财务处、学生处、党(校)办及相关系部负责人参会。推进会由校长陶仪声主持。

陶仪声代表学校对豪森药业集团的来访表示欢迎,她回顾了双方近年来开展的交流与合作情况,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本科专业设置、研究生教育概况,以及我校与药相关专业的发展特色及人才培养情况,希望双方通过不断加强交流,将合作项目推向纵深,落地生根。伏彩云表示,如何更好地发挥企业的社会责任,如何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与高校战略合作,在集团未来长远的发展中占有重要的地位,豪森药业集团十分重视与蚌埠医学院的战略合作,希望通过此次推进会,使签署的合作项目逐一落地,并将合作内容引向深入。

集团人力资源总监何莹介绍了即将组建的豪森班学员选拔、运行、管理模式;研究院研究发展部总监陈刚胜介绍了在科学研究方面双方互补合作的可行性项目;双方参会人员就豪森人才培养基金的使用范围、豪森班的设置与运作、双师型人才培养与岗位设置等方面进行对口交流,达成了深入合作意向。

集团人力资源总监何莹介绍豪森班情况,研究院研究发展部总监陈刚胜介绍科研合作情况,陶仪声肯定了与豪森药业集团开展校企合作的意义以及前阶段双方所做的工作,并提出了几点希望:本次推进会务实高效,希望对口部门认真落实好各项工作;在药学、制药工程等专业的应用型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方面希望得到集团的支持,使学校的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更加接地气;希望双方在合作过程中增加了解,增进友谊,在更深更广的层面上推进双方的合作,实现双赢、多赢。

(申正付/审 李乐/文)

返回原图
/